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福原愛剪髮30公分模樣曝光 幕後故事有洋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雖已不再當選手,但她仍熱心支持桌球運動,更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原本福原愛總習慣留長髮,但最近她一口氣剪短30公分,幕後故事很暖心!

福原愛過去長髮曾超過腰部。(翻攝自臉書)

因為家中有2個可愛小孩,留著長髮的福原愛,為了照顧小孩做家事時方便,多半會將頭髮綁起來,不過她過去的長髮曾留到超過腰部,這次剪掉30公分頭髮,模樣更清新。 

福原愛笑說,剪頭髮之後有點像是重回球場比賽的感覺,她透露:「我剛開始打桌球比賽的時候是短髮, 但是後來有一次把頭髮留長贏得比賽,我就不敢剪頭髮,因為我有一點迷信。」

福原愛剪掉30公分頭髮捐作公益。(華研提供)

這次福原愛剪髮,主要也是做公益,她談到以前會去醫院探望癌症病童,送一些小禮物跟他們聊聊天,但後來發現還有捐頭髮這件更有意義的事,她說:「之前還是職業選手時,都是用成績來報答照顧培訓我的人,現在我也希望可以為別人做什麼,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就是捐頭髮。」她和老公江宏傑細心呵護2個小孩,也想到有更多需要幫助的小孩,因此樂於透過公益活動盡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