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久彌新又夠低調 劉詩詩當媽之後這樣穿

劉詩詩穿上Loro Piana雙排釦外套與寬管長褲套裝。(Loro Pia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羊絨為設計焦點的義大利頂級時裝品牌Loro Piana今(22)日發表2020秋冬系列,以大都會為設計主題,風格承襲品牌一貫的奢華高貴與樸實大方,強調每款單品都有很強的搭配性,令人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以多變的形象展現風姿。

劉詩詩穿搭本季Loro Piana格紋西裝搭配絲質襯衫,散發知性氣質亦不失俐落感。(Loro Piana提供)

Loro Piana的魅力就在其低調奢華與歷久彌新的質感,本季女裝更以線條立體的剪裁與寬鬆柔美的設計互相平衡,從商務到休閒,發揮無限可能,穿搭出層次感。例如初為人母的劉詩詩,日前即穿上Loro Piana巧克力色與深橘色雙排釦外套與寬管長褲套裝,套裝以柔軟的格紋喀什米爾、馬海毛和真絲製作,線條柔和,印花真絲斜紋布襯衫配上條紋圍巾式衣領,營造巧妙的對比,散發優雅神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