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帶著稱讚離開 妹妹:不流淚不代表不傷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驟逝,享年36歲,靈堂開放3天,約有3、4千位粉絲,還有近150位藝人好友來悼念他,連續3天都有去靈堂的小鬼妹妹也談到,相信這會是哥哥喜歡的方式。

黃鴻升驟逝,妹妹分享他帶著燦爛笑容的照片。(翻攝自IG)

今(22)天小鬼妹妹談到:「結束3天的追思會,我們家真心的感謝前來看哥哥的朋友,還有各大媒體的關心和報導,你們都辛苦了,還有協助我們的團隊們,你們也都辛苦了,想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哥哥的照顧。」

黃鴻升妹妹(右)與妹婿。(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這幾天小鬼很多粉絲都在卡片上寫下對他感念的話,不少歌迷也都哭紅眼離開靈堂,小鬼妹妹說:「哥哥帶著所有人的稱讚和喜愛離開,以我對他了解,這真的會是他喜歡的方式,可以難過但不要太久,生活還是要繼續,今天開始一樣要回到生活的正軌上,這才是哥哥樂見的。」

小鬼妹妹並忍住失去哥哥的哀傷心情說:「不流淚也不代表不傷心,不難過,不想念,把這份心放在心裡,哥哥會知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