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小鬼追思圓滿落幕 爸爸首度對外發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許多演藝圈好友皆前來悼念,昨(21)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小鬼經紀人Dino也鞠躬10秒感謝親友與粉絲,並期盼大家能在未來好好生活。始終沈默的黃爸爸,於今(22)也首度對外發聲,字字句句動容到令人鼻酸。

黃爸爸(中)在小鬼經紀人Dino(右)攙扶下赴小鬼靈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滾石唱片對外發佈消息,透露黃爸爸這幾天的心情,表示這3天的追思非常圓滿、溫暖,自己也非常謝謝這3天來到的親朋好友和歌迷粉絲,一起跟鴻升說說話、分享故事,讓黃爸爸知道更多鴻升善良、勇敢、體貼的一面,同時也謝謝所有關心的媒體朋友們。

經紀人Dino也於21日提到的音樂追思會部分,滾石表示音樂會的日期確定在「10月6日」舉辦,地點在「華山 Legacy」。針對細節,滾石音樂仍在詳細討論當中,有確認後會立刻將詳細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