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任國際影音平台總召?江春男:著急的「著」!

2020/09/22 15:3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文化部昨(21)宣布「國際影音串流平台」前導計畫將由《中央社》辦理,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盛傳為計畫總召,對此江春男今(22)日回應是「著急」的「著」。

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今出席台灣新聞攝影大賽頒獎活動。(記者陳昱勳攝)

江春男今出席2020台灣新聞攝影大賽頒獎活動,被問到國際影音平台一事,表示自己目前為《中央社》董事,對於文化部委託案,董事會尚未針對此案開會討論,因此對相關事項尚無所悉。

另外文化部長李永得曾說,江春男20幾年前就曾提出台灣國際新聞頻道的構想,更獲得總統和行政院長的支持,對此江春男僅表示「國際影音平台是所有新聞界都有的構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