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夫人辣爆了!性感露球爭搶台語歌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涵雅4度入圍台語歌后,她今(22)天為金曲獎試裝,已是3寶媽的她首度挑戰性感的爆乳戰袍,形容是「地方媽媽大解放」,「終於有一次不用『帶球』走紅毯,老公也許會覺得不好意思,讓他多適應一下。」透露當天會找老公走紅毯,3個小孩的臍帶則是她的幸運物。

張涵雅為金曲典禮試裝。(記者陳逸寬攝)

張涵雅以專輯《疼》,第4度入圍了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每次發片都獲金曲肯定的她,從2017年到2019年推出的專輯全都入圍,期間張涵雅更懷了3胎,生了2男1女。

張涵雅的小女兒目前8個月大,至於未來是否再拚一胎?她表示:「我前天還真的夢到我懷孕,可能就是帶福氣,我跟老公有努力的避孕,但如果有的話還是會欣然接受。」愛小孩的她認為,如果有4寶會是最完美的狀態。

張涵雅4度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記者陳逸寬攝)

她的老公吳國寶是新竹市議員,從婚前就相當支持她的歌唱事業,身為議員夫人的她說:「老公的得失心比我重一點 ,也覺得以我為榮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讓他跟朋友炫耀,我老婆得獎了。」提到偶爾也會陪老公跑行程,笑稱也算是選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