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坐月子太無聊 特製「母乳拿鐵」惡整老公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東諺日前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遭老婆白家綺惡整的親身經歷,當時白家綺產後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她某天餵完小孩喝奶,把孩子後送回育嬰室後,就對吳東諺說有幫他泡了一杯咖啡,要他快點來喝。吳東諺感動心想老婆坐月子還幫他泡咖啡,但他一拿起咖啡,就發現不是自己平時愛喝的美式,只見白家綺燦笑地催促他快點喝,還說是幫他調的咖啡,「這杯拿鐵不一樣」,吳東諺於是帶著感恩的心情喝下,沒想到一入口卻讓他頓時變臉。

吳東諺。(衛視提供)

吳東諺趕緊追問白家綺用的牛奶是不是壞了,怎麼有股酸奶的味道?白家綺聽完以後,當場哈哈大笑,笑到停不下來,吳東諺這才想到冰箱裡有沒用完的母奶,老婆肯定是用母奶加咖啡,做成特調拿鐵給他。原來因為白家綺剛親餵過小孩,但冰箱裡有沒有喝完的母奶,為了不要浪費才特別加在咖啡裡要讓老公品嘗,而被小整了一下的吳東諺想說,老婆剛幫他生完小孩,坐月子又很無聊,只能笑笑的說:「老婆高興就好。」但還是叮嚀白家綺,母乳留給小孩喝就好比較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