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露半球」美背妹身分曝光 IG狂曬大尺度魅惑照

尤妝妝。(JKF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在IG擁有26萬追蹤者的D奶爆乳正妹尤妝妝,受邀替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拍攝9月號封面女星,她擁有甜美外表及極具攻擊性的身材,IG美照充斥各種性感大尺度的照片,讓人留下無限的遐想。JKF特別安排尤妝妝拍攝一系列性感魅惑挑戰尺度照片,回饋忠實讀者的愛戴。

尤妝妝超猛身材被捕捉,引起騷動。(JKF提供)

日前在網路瘋傳新莊驚見「白皙美背妹」超猛身材讓後面大塞車,被路人及時捕捉邪惡視角,誘惑露出半顆球,吸引了不少網友熱議。其實照片本人就是尤妝妝。她笑說:「那天實在太熱了又趕著出門有拍攝工作,造成大家一陣騷動,因此大塞車真的不好意思,還好警察沒來開罰單,真的是感謝大家的厚愛。」

這位來自於高雄的女孩,來到台北打拚接工作,她說:「我從19歲就開始這樣,那時候我會把工作排在一起,一次上來台北3、4天,借住朋友家。直到前年工作穩定了,朋友家剛好有空房可以給我,聽到有室友陪伴,就二話不說搬來台北。」儘管在台北租屋,尤妝妝每個月都會找空檔回家看爸媽,就連拍攝這一天她都趕著回家收拾行李,準備搭高鐵回家,她笑著說:「台北對我來說就在工作,回高雄才有家的感覺

高雄女孩尤妝妝來台北打拚接工作。(JKF提供)

家人不在身旁,尤妝妝找了兩個小寶貝陪伴,自從搬出來住之後,一心想養貓的她,卻在某一次逛夜市時看到寵物店的兔子,心中萌起想帶回家的念頭,她說:「當下只覺得怎麼這麼可憐,所以買了人生第一隻兔子,但我現在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了,因為除了有流浪貓和流浪狗,其實還有很多流浪兔,大部分都是被棄養,兔子在野外的生存能力又很低,所以兔子是可以領養的!」

如此有愛心又孝順的女孩,想必一定吸引很多追求者,她卻這麼說著:「其實我平時都在工作,所以真的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打開我的訊息你會發現滿滿都是粉絲回覆,但我挺喜歡這樣的,享受不停工作的當下!」顛覆大家對美女一定有很多人追這件事。問到她心目中的理想型,「聰明」和「斯文」是絕對條件,她笑著說:「這麼說可能有點難度,但如果對方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那樣就更完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