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小鬼靈堂變打卡點 網紅拍美照慘遭譙爆

馬薏雯遭網友怒轟每張照片都精心拍攝。(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許多演藝圈好友皆前來悼念,不過一名正妹網紅在靈堂附近拍了不少美照,由於照片太過於商業化,上傳IG打卡分享後立刻引來撻伐,網友紛紛怒轟,「太扯了吧!」、「對家屬不尊重!」

馬薏雯的6張照片中有閉眼、看向遠方的表情。(翻攝自IG)

黃鴻升靈堂開放3天,粉絲都紛紛到場哀悼,女友峮峮、華岡藝校老友楊丞琳、許瑋甯更是接連2天、3天前來報到,深厚交情不言而喻。不過,一名擁7.5萬粉絲的網美馬薏雯,20日到場悼念黃鴻升後,在IG上傳6張照片,並寫下「二十一公克的靈魂,化作天使守護著大家」致意。

馬薏雯自稱捧的是白玫瑰,卻遭網友踢爆是桔梗。(翻攝自IG)

豈料馬薏雯還打卡小鬼靈堂地點,並且標籤小鬼的IG帳號,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嗆聲。網友指出她每張照片都精心拍下,有閉眼、看向遠方的表情,其中更捧了一束白玫瑰給小鬼,卻意外被踢爆該花束是桔梗。針對網友出征灌爆,馬薏雯也與網友掀起口水戰,最後將留言板關閉,令許多人大感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