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超模Muse展開非洲探索 支持香緹卡象群保育計畫

超模Arizona Muse到非洲拍攝香緹卡秋妝系列。(香緹卡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秋,香緹卡以非洲廣闊草原為概念推出「非洲探索彩妝系列」,將美麗的大地色澤幻化為彩妝,創作了三款添加猴麵包樹油的微醺版「花妍絲漾唇彩」與刻有大象圖騰的限量「與愛象隨三色眼彩盤」。

香緹卡「非洲探索彩妝系列」以非洲的暖土色調為主軸。(香緹卡提供)

香緹卡限量與愛象隨三色眼彩盤,中性大地色澤,呈現低調光澤,以大象為靈感設計,每色眼影刻有大象圖案,2,850元。(香緹卡提供)

大象是香緹卡非常鍾愛的物種之一,創辦人香緹卡家族每年都會固定造訪這些瀕臨絕種的物種棲息地與合作保育組織的基地,今年初,他們前往非洲探望「巨獸空間」與共同守護的象群們,肯亞大地柔和的暖土色調與絕美的日落時光激發了此系列的誕生,並期待產品能喚醒社會大眾對生態環境與物種永續的更多關心。

香緹卡限量花妍絲漾唇彩(左至右)勃根地Tamarind、粉紅香檳Plumeria、冷冽紫紅色
威士忌Acacia,皆為1,800元。(香緹卡提供)

非洲大象的遷徙之旅歷史悠久,旅程中不僅確立自身生存的必要,也築構大象身為當地生態系統的關鍵地位,大象會沿路散播種子,以長牙掘出水源,並為牠們後方的小動物們闢出安全的通道。然而非洲盜獵情形猖獗,平均每25分鐘就有一頭大象遭殺害,與此同時,當地人口遽增導致大象能棲息的所在越來越少。巨獸空間創始人馬克斯(Max Graham)博士及其團隊率先採用革命性的創新方法來拯救大象,以建立電子圍欄的方式保護象群的通道且避開人群。

香緹卡透過推出「非洲探索彩妝系列」,並捐贈部分收益支持非營利組織「巨獸空間」的大象保育計畫,此系列彩妝也邀來有著「4C完美鑽石輪廓」的氣質超模Arizona Muse拍攝一系列形象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