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強星二代好吸金 木村光希躍升「億」級代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二女兒木村光希(Kōki)一出道就成焦點,各項精品、珠寶、美妝代言活動接不停,今年又成為日本經典平價保養品牌「肌研」的最新代言人。

擁有水潤Q彈肌膚的木村光希為全球銷售破億瓶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代言。(曼秀雷敦提供)

日本大人氣品牌肌研,自自2004年於日本上市以來廣受亞洲女性歡迎,不僅締造日本連續13年化粧水銷量No.1品牌紀錄,經典明星商品「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更創下在全球熱賣突破一億瓶的銷售奇蹟 ,品牌代言人光希也透露洗臉後的保養第一步都會用「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輕拍臉,在上妝前也會特別濕敷5分鐘化粧水,讓肌膚展現水潤光澤。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170ml/440元;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170ml/440元;肌研極潤保濕乳液140ml/440元;肌研極潤保濕凝霜50g/550元。(曼秀雷敦提供)

肌研持續針對玻尿酸進行深度研究,今年在日台同步推出全新「極潤」系列,添加樂敦製藥歷經16年研發的全新機能型「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其研發靈感來自600年前日本奈良正曆寺的傳統菩提酛清酒釀造工藝,全新極潤系列除了添加全新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外,並結合其他三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全面為肌膚持久補充水分,而產品中所採用的四種玻尿酸皆非動物性萃取,標榜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成分。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170ml/550元;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140ml/550元;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50g/600元。(曼秀雷敦提供)

另外,針對乾荒肌、熟齡肌困擾,質地更潤澤的「肌研極潤金緻系列」亦同步升級新上市,添加日本樂敦獨家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和肌研史上最小分子的「微米穿透玻尿酸」,搭配其他經典5重玻尿酸,以7種玻尿酸改善乾燥缺水、細紋等問題,強化肌膚水分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