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音樂佳餚節 張語噥現身熱場 陳昇共度中秋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張語噥要來苗栗縣開唱了!苗栗縣年度盛事「2020苗栗音樂佳餚節」預計10月1日至3日中秋連假期間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邀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及「狼人殺女神」張語噥等歌手接力熱唱,歡迎民眾參與盛會。

張語噥現身記者會熱場。(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縣政府今(21)天舉辦記者會,張語噥現身熱場,歡迎大家屆時一起參與苗栗音樂佳餚節共度中秋。

苗栗縣府歡迎民眾一同參與盛會。(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縣政府指出,自2017年起舉辦苗栗音樂佳餚節,結合苗栗縣觀光協會及各業者協力合作,打造賞音樂、逛市集、品美食的亮點活動。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表示,活動除了在地社區、學校團隊表演,還邀請重量級歌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張語噥、婁俊碩、李友廷、草屯囝仔、邱振哲、廖文強、許淨淳、許莉潔、RED芮德等歌手演唱,希望於中秋連假期間陪民眾一起嗨翻。

另外,為了行銷苗栗縣觀光,屆時將安排上百攤的美食饗宴、農特產品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