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收攤或找新的小隊長?吳宗憲紅眼眶不說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陳漢典、Lulu、許效舜、莫允雯和侯彥西今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因「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過世,今場面感傷,吳宗憲受訪時播放他為小鬼做的新歌《天堂有多遠?》,提到《綜藝大熱門》如果得獎,他會穿著《綜藝玩很大》的T恤上台領獎,以紀念小鬼;至於《玩很大》未來是否真的會收攤,或是找新的「小隊長」、代班,吳宗憲僅說:「大家需要一點時間,還無法走出傷痛。」不把話說死。

莫允雯(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侯彥西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而小鬼和KID原來後天要幫吳宗憲慶生,找了一票人一起出海舉辦派對,吳宗憲今紅了眼眶說:「已經取消了,大家玩不下去。」

吳宗憲提到小鬼爸爸昨分享的小故事,鬼爸平常每個月給小鬼5萬元零用錢,前幾天鬼爸在小鬼床底下找到一堆裝零用錢的信封袋,袋子裡加總起來還有37萬元,吳宗憲感慨:「爸爸給他的錢,他都沒有花光,我就跟爸爸說『藝人會存錢的原因不是他會賺錢,是因為他沒有時間花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