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群魔出沒 六福村墓碑鎮挑戰膽量!

2020/09/21 12:40

六福村萬聖節墓碑鎮,愈夜愈添神秘氣氛。(六福村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六福村鬼城悄然欲動,2020厄鈴惡靈「墓碑鎮」即將再度開啟,六福村萬聖第四篇章「墓碑鎮-厄鈴惡靈」將於9月26日起展開,超過一個月的主題活動,大小朋友們可遊玩樂園試膽!

迎接西洋萬聖節到來,六福村2020厄鈴惡靈「墓碑鎮」將再度開啟。(六福村提供)

因應西洋萬聖節,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墓碑鎮」萬聖主題慶典,將於9月26日起至11月1日登場,充滿神秘奇幻又詭譎氣氛的萬聖節活動,讓許多遊客們驚聲尖叫同時又開懷歡笑,受到巫師召喚的群魔亂舞,將以盛大鬼怪慶典儀式,迎接墓碑鎮重返陽界,遊客們歡樂暢玩之際,還可挑戰膽量。

惡靈餐廳經典「膽顫魂飛特餐」,挑戰視覺、味覺全新體驗。(六福村提供)

去年反應熱烈的「惡靈餐廳」令很多遊客趨之若鶩,驚悚的開放式舞台劇、燈光聲效搭配逼真演出,讓遊客彷如身歷其境,感受尖叫、被嚇的萬聖節氛圍。今年惡靈餐廳再推出經典的「膽顫魂飛特餐」,香氣撲鼻的牛排端上桌時,一旁還有手指、幽靈、血手印、血針筒等造型餐點,遊客可挑戰視覺、味覺全新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