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的道別!星友湧現小鬼靈堂 粉絲人龍綿延不絕

陳柏霖前來弔唁黃鴻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在家中過世,年僅36歲的生命實在太短,好友、粉絲難過不捨,今天又是靈堂最後一天開放,星友湧現,粉絲人龍也綿延不絕,要向小鬼做最後道別!

小鐘赴靈堂弔唁黃鴻升。(記者王文麟攝)

小馬赴靈堂弔唁黃鴻升。(記者王文麟攝)

泱泱、溫妮前來弔唁黃鴻升。(記者王文麟攝)

 柯有倫曾和小鬼合唱新歌《扛得住》,還一起拍MV,當時柯有倫還談到:「用積極的心態去度過艱難,迎來好事的發生。」可惜事與願違,小鬼來不及看到MV推出,卻已離開人世,今天早上柯有倫也來到小鬼靈堂,向好友道別。

 此外,包括陳柏霖、小馬、小鐘、蔡昌憲、泱泱、溫妮、李玖哲,還有曾和小鬼合唱《愛的主旋律》的卓文萱等藝人好友都陸續來弔唁小鬼,預計今天還會有眾多藝人前來小鬼靈堂追憶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