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岳父病逝 汪詩詩悼文:爸爸是勇敢生命鬥士

甄子丹(左)和汪詩詩結婚17年來感情甜蜜。(翻攝自甄子丹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打巨星甄子丹妻子汪詩詩昨(20)公布父親死訊,她以英文寫下爸爸與癌魔對抗2年,一直是個堅強勇敢的生命鬥士,抗癌期間也獲親友送上滿滿的愛,離開時被親人及愛包圍,走得安詳。

汪詩詩感謝大家的愛護,關心與禱告,希望大家在這個困難的時刻,能夠尊重他們一家人的隱私;甄子丹隨後也透過微博公布岳父死訊。

憑藉電影《葉問》系列紅遍全世界的甄子丹,上個月底甫上傳一支慶祝結婚17週年影片,與老婆大放閃。據調查,甄子丹2009年認識小他18歲汪詩詩,兩人才認識4天便決定交往,且交往僅3個月就閃婚,婚後生了一對兒女,汪詩詩把家事打理非常好,也給孩子完整教育,讓甄子丹由衷感謝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