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前進鹿港 2800觀眾歡度涼爽週末

2020/09/20 21:5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紙風車劇團今(20)晚前進彰化鹿港,上演經典戲碼《雞城故事》,約2800位觀眾齊聚文開國小,一同度過涼爽週末。

紙風車劇團前進彰化鹿港,上演經典戲碼《雞城故事》。(紙風車劇團提供)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2020小鎮遊戲趣2.0」,紙風車晚間來到彰化鹿港鎮,帶來劇院級規格的演出,搬演改編自西方經典《西城故事》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兒童版歌舞劇《雞城故事》,由於經歷過火災,所有道具布景都是新的,以全新面貌與觀眾見面。

紙風車表示,當知道要在鹿港小鎮演出《雞城故事》時,團員特別有感,一個充滿歷史軌跡的小鎮,處處都是藝術,是一座露天的博物館,廟宇老街的雕刻、建築、色彩、工藝人文,另一方面,新潮流文創的加入,為古都注入新生命。

演員與觀眾互動。(紙風車劇團提供)

立法委員陳秀寶、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彰化縣長王美惠以及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與大小朋友一起觀賞,有獎問答時,小朋友反應相當熱烈,對於家鄉的土產如數家珍。

紙風車指出,如同今晚演出作品,西式歌舞希望為小鎮遊客帶來感官饗宴,中西合璧,劇中華麗的歌舞場面,精緻的服裝、艷麗的妝容、演員的表現、朗朗上口的歌曲,也將為觀眾留下歡樂的回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