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減肥嗑水煮餐 遭「她」嫌太瘦

潘瑋柏舉辦線上專輯首唱會。(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潘瑋柏推出新專輯《Mr.R&Beats節奏先生》,今(20)舉辦線上專輯首唱會,透露自己在實行「減重計畫」,水煮餐是他的日常飲食,演出前更為了消水腫狂灌黑咖啡,但媽媽在探班時卻嫌他太瘦,讓他笑說:「世界上有一種瘦是媽媽覺得你太瘦!」

潘瑋柏持續減肥,卻被媽媽嫌太瘦。(華納音樂提供)

演唱會打造五大舞台場景,包括開場由絢麗燈光所打造的迴廊、與現場觀眾近距互動的「雷射光束舞台」、為抒情歌曲所打造的「幾何方塊燈屋」及繽紛的彩色投影燈牆,更特別重現新歌《巴比倫》MV中的「巴比倫城牆」,他帶領50位化身「唱詩班」的舞者登上舞台,讓粉絲直呼太帥氣,演唱到《To Be Loved》時,他更與女舞者跳浪漫雙人舞,讓螢幕前的觀眾大飽眼福。

潘瑋柏首次在線上辦專場,坦承有些不習慣。(華納音樂提供)

這是他首次在線上舉辦專場演出,演唱了《Coming Home》、《王者之聲》、《快樂崇拜》等歌曲,笑說跟線上觀眾打招呼時,覺得很像在自言自語,「還是跟大家面對面我比較習慣,希望未來很快能見到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