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忻玥挑戰18禁羞爆 高爾宣讚「妳很適合」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忻玥今(20)於Legacy舉辦「Am I Who I Am」演唱會,彩排時好友婁峻碩、王艷薇、李杰明特別站台,婁峻碩送上七彩月餅以及金色的鑼,希望她明年能順利敲響金曲,也笑說:「她私底下滿健忘的,想藉由這個禮物提醒她別再這樣了!」

陳忻玥(右2)演唱會彩排,左起王艷薇、婁峻碩、李杰明。(記者潘少棠攝)

陳忻玥為了感謝婁峻碩,將他的專輯《Boarding》中的歌名串成感謝語,形容他是「彼得潘」,讓婁峻碩大呼太有創意,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合唱。這是她首度舉辦大型演唱會,坦言一站上台就開始緊張,更透露她在家就想唱歌,前一天為了不過度用嗓,跑到西門町閒晃,最後被粉絲認出來才趕快回家。

陳忻玥(右)與王艷薇(左)改編高爾宣的單曲《NO PLAY》,是陳忻玥首次挑戰RAP。(記者潘少棠攝) 

陳忻玥與王艷薇改編師兄高爾宣的單曲《NO PLAY》,陳忻玥首次挑戰RAP,讓高爾宣讚不絕口,雙姝決定聯手合作向高爾宣「下戰帖」,只見兩人分別改寫一段歌詞,為了符合原作有點18禁的風格,陳忻玥試著寫一些露骨的歌詞,「在寫詞的當下很爽,但在放翻唱版給爾宣聽的時候我其實尷尬到想躲起來,因為自己改寫的歌詞實在太色了!而且爾宣聽完還笑說:『你很適合唱這樣的歌!』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陳忻玥受疫情影響,有兩個月零收入。(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受疫情影響,她的收入銳減,甚至有兩個月零收入,只能靠老本過生活,「有一小段時間我沒有去繳學貸,怕繳完就要吃土了!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