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曝與八三夭淵源 唱夯曲嗨翻全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任賢齊於TICC舉辦演唱會,邀請八三夭及金曲樂團麋先生擔任嘉賓,他表示在22年前的演唱會上,當時尚未出道的五月天也出席,李宗盛對他說這就是傳承,能讓更多優秀的音樂人被大家聽到。

八三夭在任賢齊(左)演唱會上說起當初在香港打拚的往事。(記者王文麟攝)

他與八三夭合唱雙方合作的歌曲《乾啦乾啦》及《指揮家》,笑說:「你們的演唱會可能沒長輩,我的演唱會有。」更提到當年八三夭去香港打天下,他剛好就住在香港,大讚他們非常有上進心,主唱阿璞則開玩笑說:「因為飯店太貴,就寄生在小齊哥經紀人家。」也說這次比唱自己小巨蛋演唱會更緊張,因為他們從小就聽任賢齊的歌,對他們影響很深,更加碼演唱了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任賢齊(左)今晚舉辦演唱會,糜先生前來擔任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他也與麋先生合唱《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浪花一朵朵》等經典歌曲,更改編《再出發》,希望在這辛苦的一年帶給大家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