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30+後天大餅臉 黛珂推抗老入門系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肌膚彈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年輕的肌膚具有彈力及緊緊的支撐,因此臉龐緊緻而精緻;反之,老化的臉部肌膚缺乏支撐度, 顯現出平面化,予人沒朝氣的感覺,給人一種大餅臉的印象。

黛珂鎖定輕熟齡抗老推出全新「立妍光塑系列」。(黛珂提供)

黛珂鎖定輕熟齡抗老推出全新「立妍光塑系列」,針對30世代起鬆弛、缺乏彈力的肌膚問題,全系列產品從卸妝清潔到深度保養共8品,採用薔薇花淬取液、野薔薇果淬取液、人參根淬取液、膠原蛋白三肽等成分,幫助重現緊緻彈潤、清晰的臉部輪廓。

黛珂立妍光塑彈力精華50ml/3,700元;黛珂立妍光塑肌能乳 (一般/滋潤) 200ml/2,200元;黛珂立妍光塑肌能露 (一般/滋潤) 200ml/2,200元。(黛珂提供)

此系列的核心商品精華液使用全新美容成分由柑橘中淬取而來的「柚皮苷」,由於「柚皮苷」難溶於水的特性使得以往難以被運用在保養品中,黛珂首創採用提高水溶性的「葡糖基柚皮苷」添加於保養品中,著眼於角質深處的修護。

當乳液融合肌膚後,肌膚的紋理也變得光潤平滑。(黛珂提供)

延續黛珂先乳後水的保養儀式,以乳液融合平滑肌膚紋理後,之後使用全新傳輸囊體的化妝水提升滲透力,將美容成分完整快速的送入角質層,調理乾燥肌膚、實現水潤質感,進而成就充滿彈力的緊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