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22年前開唱地點 任賢齊霸氣「我回來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任賢齊連續2天於TICC舉辦「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今(19)天是第一天,TICC是他22年前首度舉辦演唱會的場地,他一登場就霸氣大喊:「TICC!我回來了!」感性表示自己從這裡出發到全世界,對每個角落都有很深的感情。

TICC「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以《兄弟》、《任性》開場,並說自己的歌陪伴許多人成長,「你們青春的軌跡有我的歌曲陪伴,這是我最大的幸運。」他也提到有歌曲經過時間的洗禮後流傳下來是幸福的,自己是很幸福的歌手,因為經典歌曲很多,「這樣會不會太驕傲?不會吧?因為我的歌老少咸宜!」

TICC「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也請歌迷們跟他一起做動作,「我們這次不像五月天好幾萬人,是很親近的,不能聽一聽就睡著!」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人與親友分隔兩地,他有感而發寫下歌曲《想你啦》,在今晚首唱,也說防疫期間開唱不容易,感謝歌迷全程戴著口罩,成就了這場演唱會。此外,有位妙齡女子獻花,原來22年前4歲的她曾與爸媽來參加演唱會,現在換她帶爸媽來欣賞任賢齊演出,場面相當動人。

TICC「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還找來九孔擔任「點歌小天使」,他表示:「在歌迷心中任賢齊等於九孔,抱不到任賢齊可以抱我。」任賢齊笑說:「前幾天去跑步,有人跟我打招呼,問我九孔呢?他是我老婆,還是我是他保母啊?」九孔則大呼:「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