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志杰施展「移花接頭」 嚇壞眾人:腦袋接回來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志杰在中天《腦波小姐》與歐陽妮妮互動逗趣,飾演鬼魂「十一少」的他,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施展「移花接頭」大法,把掉的腦袋接回身體,他透露這場戲是靠特效完成,當後製人員完成特效時,工作人員看到驚呆,直呼:「他的頭……接回來了!」

狄志杰(右)在《腦波小姐》中與歐陽妮妮互動逗趣。(麗象影業提供)

歐陽妮妮形容狄志杰是一位暖心的前輩,給予她很多安全感,每次對戲都會鼓勵她有進步,狄志杰則誇歐陽妮妮有當演員的慧根,「在現場若你給她指令,排戲時順過一次,她就全通了」,說她腦筋動得很快,情緒對接與反應也相當到位。

狄志杰在《腦波小姐》飾演鬼魂「十一少」。(麗象影業提供)

此外,狄志杰也讚歐陽妮妮完全沒有刻板印象的大小姐脾氣,反而相當謙虛有禮,他龍鳳胎寶寶出生時,還親自設計了4件毛衣送給他們全家,「這套毛衣,我們家到現在還在穿」。

狄志杰近期忙於舞台劇巡演,他透露,1歲9個月的兒子最近在學講話,老婆顏嘉樂傳影片給他,兒子直喊:「爸爸加油!」他樂得到處獻寶,覺得再怎麼忙於工作,有兒子的這一句話,都能瞬間感受到溫暖,並認為無論如何家人給你的力量是最強大的。《腦波小姐》每週六晚上8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