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年度冠軍後再發威!《天能》台北票房今破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天能》,自8月27日在台上映後掀起觀影熱潮,精采的動作戲、實景拍攝的大場面及燒腦劇情,吸引不少影迷一刷再刷。電影已於上週登上今年台北票房冠軍,台北票房截至昨(18)天已破9900萬,今天將正式破億,成為今年首部台北票房破億電影。

《天能》台北票房今天將破億,成為今年首部在台北賣破億的電影。(華納兄弟提供)

全台票房方面,《天能》先是在台上映6天後破億,上映13天(9月8日)更衝破2億大關;全台票房截至昨天已突破2.7億,除穩坐今年好萊塢電影全台冠軍寶座,本週也將蟬聯4週全台週末票房冠軍。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左)希望《天能》能吸引觀眾再度進戲院看電影,以全新角度體驗動作大片。(華納兄弟提供)

諾蘭先前曾表示,希望《天能》讓觀眾有理由再度進戲院看電影,並以全新角度重新體驗一部動作大片,「我們試圖給觀眾一個全新的體驗,重新為電影中的動作場面注入那種未知的興奮感和爽度。這部電影真的會讓觀眾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擁有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天能》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