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虎模擬機體驗營 機師帶你一圓飛行夢!

2020/09/19 16:2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繼7月推出航空體驗營獲熱烈迴響,台灣虎航再推出模擬機體驗營,民眾有機會在台虎現役機師的訓練場所,以及現役機師的陪同帶飛下,親自操作A320動態模擬機,體驗操控駕駛飛行器起飛、降落等過程,一圓飛行夢。

台灣虎航推出模擬機體驗營,民眾有機會一圓飛行夢。(台灣虎航提供)

參加台灣虎航模擬機體驗營的民眾可以在台虎現役機師的訓練場所:澳亞飛航訓練中心,由台虎現役機師進行專業飛行前講解並親自帶飛。民眾對飛行器有初步認識後,再透過在動態模擬機上操作,進而對台虎機師的工作內容有更多的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民眾可從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關西、首爾仁川、釜山、澳門等機場中自行決定飛行前往的目的地,並有機會體驗從桃園機場起飛到目的地的過程中,隨機遇到星空、下雨、下雪等不同的氣候情境,體驗擬真度近乎百分百的飛行感受。

台虎模擬機體驗營,由台虎現役機師陪同帶飛(情境示範圖)。(台灣虎航提供)

體驗活動中安排座談時間,可滿足民眾對機師工作的好奇心,甚或提供對未來有志成為機師者中肯的建議。課程結束後,會頒發結業證書及贈送台虎1:150模型飛機一架,作為參加本體驗課程的紀念品。

台虎模擬機體驗營最低8人成團,並分成兩組各4人進行,每組安排的模擬機體驗時間為1小時,整個體驗營行程約為4小時。目前提供10月10日、10月18日、10月24日、10月31日、11月7日、11月14日、11月21日、11月28日,共計8個場次,每人費用7,990元,即日起開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