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爸難掩哀戚現身 低調3鞠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在自宅過世,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猝逝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今天起一連3天,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黃爸爸剛抵龍巖會館,難掩哀戚之情,向媒體3鞠躬後說了聲「謝謝大家」,低調進入兒子的靈堂。

黃鴻升爸爸到靈堂向現場媒體鞠躬致意。(記者陳奕全攝)

小鬼和爸爸感情很好,身上有不少刺青的小鬼,其中最藏洋蔥的,就是他刺在左邊胸口上的刺青,是小鬼父親的肖像。由於鬼爸曾經於前幾年大病一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小鬼經過這次的事件,就決定把爸爸刺在身上,除了時時提醒自己要好好孝順父親外,更讓爸爸能隨時陪在自己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