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聚會慣性早到 小甜甜淚:他先到我們下個相聚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他的靈堂設於北市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今(19)早10點起正式對外開放,他的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在上午8點48分悲痛現身,多名好友也陸續抵達。小甜甜在午間12點10分前來致意,47分離開,她滿臉淚痕,不捨表示:「我相信他沒有離開,只是先到了我們下一個要相聚的地方,因為他本來就習慣在聚會時提早到,先等大家,所以這次也是,相信他是先到天上去認識朋友,等我們再次相聚時,他會像過去一樣照顧我們。」

小甜甜(右)至小鬼靈堂弔唁。(記者胡舜翔攝)

小甜甜平時只要看到小鬼的演出片段或節目畫面,就會截圖傳給小鬼,並附上自己的心得,而小鬼往常都會回她:「妳又開始自言自語,我就不打擾妳。」小甜甜透露昨天照樣傳很多訊息給小鬼,相信他會看到。小甜甜希望小鬼能在天上照顧他的爸爸、妹妹,「他真的很愛很愛他的家人」,她也希望到了天堂可以好好放鬆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再把心思花在這麼多人身上,只想著照顧誰,把所有人當成自己的責任」。

小甜甜說,她一出道就常在《娛樂百分百》與小鬼合作,本來以為他很安靜,後來有更多機會相處,才發現只要主動跟小鬼說話,他都很願意分享,「那時我才認識真正的黃鴻升」。她也說,小鬼偶爾很害羞,有些感性的話說不出口,就會透過助理告訴她,「像是稱讚我或是鼓勵我的話」。被問到好友愷樂是否有託她傳話給小鬼?小甜甜搖頭表示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