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和頭目的較勁!戴愛玲廣播金鐘PK荒山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廣播金鐘獎將於今(19)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由廣播人瑪麗與網路KOL視網膜跨界攜手主持,並邀請廣播、電視、網路不同領域代表演出,第一段表演是Leo王、孫盛希、宇宙人的「要你嚇到吃手手」,第二段是唐從聖、李維真、黃大謙3人脫口秀的「有本事才敢大聲」,第三段則是戴愛玲、荒山亮PK尬歌較勁「因為你我會更強」。

荒山亮(左)與戴愛玲為廣播金鐘獎彩排。(三立提供)

昨下午「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與「鐵肺公主」戴愛玲進行彩排,2人國台語對調演唱,戴愛玲第一次在金鐘盛典演唱非自身母語的台語歌《追追追》,為此特別請教荒山亮、好友黃妃如何將歌曲的咬字、口氣詮釋到位,而她唱台語歌的天份,;因讓荒山亮大讚:「跟妳合唱完,再聽到妳叫我老師,已經備感壓力了!」給戴愛玲的表現打101分。

荒山亮(右)與戴愛玲為廣播金鐘獎彩排。(三立提供)

荒山亮也是第一次化身為流行搖滾歌王,飆唱搖滾歌曲《王妃》,把他的野性挖掘出來,笑說:「快要爆發了!」他們更共同合唱《好膽你就來》、《春風少年兄》等膾炙人口歌曲,戴愛玲笑稱是「公主和頭目的較勁」,希望讓觀眾看到2人有別於以往的表演曲風與呈現方式。對於舞台的動作設計,戴愛玲還開起荒山亮玩笑:「要我把腳跨在老師的肩上嗎?」

戴愛玲為廣播金鐘獎彩排。(三立提供)

現場不免還是關心「小鬼」黃鴻升近日驟逝的消息,荒山亮與戴愛玲表示,只有在節目上遇過小鬼,戴愛玲提到之前因宣傳唱片會去上他的節目,是個很陽光積極的人,這幾天聽到抒情歌時就會默默難過,覺得他還這麼年輕;荒山亮也坦言,心情很沉重不捨,看到他之前的MV畫面也是覺得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