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捲入輕生事件 郭雪芙到處傻問「誰墜樓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汪東城、郭雪芙合作台視、八大《因為我喜歡你》,在第一集劇情中,男女主角陰錯陽差意外捲入別人輕生事件,原本想救人卻不慎失足墜樓,在生死交關,雙雙往下墜的過程,2人竟還使勁互推換位,希望能讓對方先著地當墊背。而這場搞笑橋段,幕後拍攝其實大費周章,劇組從戶外實景吊鋼絲再拉回虛擬棚拍攝,短短1分半畫面,團隊耗時超過60個小時才順利完成。

汪東城(右二)和郭雪芙(左二)在劇中為了救人,意外墜樓。(八大提供)

拍攝墜樓戲前,郭雪芙認真思考墜樓時會呈現的模樣,還問了許多人,想當然爾,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跳過樓,不知道耶!」最後自然只能靠自已想像,懼高的她,表示有次拍古裝劇,看到一名前輩吊著鋼絲到3層樓高,再直接往下滑,看得她當場傻眼,佩服萬分:「我想說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還好不是我,快嚇死了!」

郭雪芙在劇中因為受傷,只能放棄心愛的跆拳道。(八大提供)

汪東城則稱,因自己有暈眩症,一開始看到吊鋼絲就害怕,但後來慢慢克服,最怕是吊著「轉來轉去」,表示拍攝這場戲時,劇組貼心做好防護措施,在安全繩索拉過重點部位時,加放安全墊片,避免因鋼絲拉上拉下,牽動胯下,引發「蛋蛋的哀傷」。《因為我喜歡你》從1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