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偶像怒了!當眾遭食物甩臉羞辱 主持人全嚇壞

Teddy(右)遭張立東連續用福菜打臉。(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坤達受邀上台視《綜藝3國智》,並與張立東師兄弟聯手擔任守關魔王,在抽牌關卡,挑戰者若抽到鬼牌,就要接受被客家名產「福菜」打臉,由於這道菜本身氣味濃郁,眾人也被濃郁氣味嗆得受不了。

Teddy(右)遭張立東連續用福菜打臉。(台視提供)

偶像男團SpeXial出身的「Teddy」陳向熙,在挑戰時,抽到2次鬼牌,被張立東連續用福菜伺候,當福菜打在Teddy臉上,發出的巨大聲響把張立東嚇傻,謝坤達還幸災樂禍直呼:「天啊!你真的打得好用力喔!」張立東驚魂未定的說:「怎麼會這麼大聲?打完當下我就想跟Teddy道歉。」

Teddy(右)遭張立東連續用福菜打臉。(台視提供)

大家笑著安慰張立東:「聲音效果啦!聲音很大,但其實沒那麼痛。」Teddy臉上佈滿濃濃醬汁,眼睛都睜不開,還得由2名工作人員攙扶去洗臉,聽到這番言論,Teddy則沒好氣地回嗆:「聲音效果?你們每個都去被打打看就知道了!」節目於19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