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奈!剛與黃鴻升參加告別式 她悲嘆好友驟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范景翔與師妹鄭雙雙今(18)天出席公益活動,兩人對「小鬼」黃鴻升的驟逝感到不捨,由於鄭雙雙與黃鴻升的共同友人前陣子剛過世,他們當時還一同參加了告別式,對於小鬼的離開感到人生無常。

范景翔在10年前,曾因為換氣過度造成肢體僵硬、意識模糊,經由朋友緊急送急診才挽回生命,他提到:「在生命遭逢脆弱打擊時,母親帶我去行天宮祈願平安,我由衷的感謝當時遇見的恩貴善緣。」讓他決定要投身公益。

范景翔(左)與鄭雙雙出席公益活動。(范禾文化提供)

范景翔今天在活動上演唱《快樂天堂》,談到去年重新演繹這首歌時,找來一些盲友演唱,當時便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都充滿正能量。

婚後首度露面的鄭雙雙,談起另一半也充滿著幸福,透露老公最愛吃她煮的義大利麵,「我平常生活很簡單,喜歡音樂和下廚,我的紓壓方式就是煮菜,先生愛吃的蒜頭海鮮義大利麵算是我的拿手菜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