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女上男下」激情床戰莊凱勛 一句話噴笑破功

劉品言裹著浴巾上陣。(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品言在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中的單元劇《最後一戰》中,和莊凱勛有一場女上男下誘惑床戲,相當激情,劉品言事前做足準備,身上只圍一條浴巾,露出白皙長腿,她自嘲:「我現在就像『特級牛排』,還是油花很均勻的那種,蚊子很愛吃。」讓一旁醞釀深情戲碼的莊凱勛笑場破功。

莊凱勛在劇中有很多激烈打鬥戲。(衛視中文台提供)

除了誘惑戲碼,2人在劇中情感曖昧不明,還共同撫養劉品言的女兒。談到和童星林鈺芠相處,劉品言自認「母女」很融洽,總是聚在一起吃東西;而莊凱勛私下有一個兒子,他拍戲時因為演凶狠拳擊手,常面露兇光,但只要看到老婆帶兒子探班,秒變慈父,還調頻成娃娃音和兒子對話,上演溫情戲碼。

劉品言(左)在劇中展露性感身材,狂撩莊凱勛。(衛視中文台提供)

此外,該劇打鬥戲是一大重點,莊凱勛在劇中不斷地揮拳幾乎沒停過,一場在面癱大決鬥的戲,經過剪輯後僅10分鐘,但劇組卻拍了3天3夜,一次狂打12人,莊凱勛笑說打鬥戲真是體力活,武術指導團隊一個人代替2、3個人的情況很常見,有時一個武術指導被打出鏡頭外後,立刻戴上假髮,繼續上場當下一個被毆的人,相當辛苦,他大讚導演運鏡與表現手法,「真的不輸韓國的動作電影。」《最後一戰》將於19日晚上10點於衛視中文台、20日晚9點於衛視電影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