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OX體育台「確定終止營運」 3頻道將撤出台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FOX體育台今(18)傳出不堪連年虧損,年底將撤出台灣市場,目前在台灣上架的包括FOX體育台、二台以及FOX體育三台,一旦FOX體育台退出台灣,對台灣體育迷來說將是重大損失。對此消息,FOX體育台表示:「我們有計劃終止FOX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如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告知。」對於收台時間尚未確定。

FOX體育台確定終止營運,三頻道將撤出台灣。(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FOX體育台目前屬於美商迪士尼,原本2012年福斯集團從ESPN手中買下亞洲頻道股權,台灣的頻道隔年也更名為FOX體育台,2019年迪士尼又併購了福斯集團大部分的子公司,因此FOX體育台又重新回到迪士尼旗下,目前在台灣上架的包括FOX體育台、二台以及FOX體育三台。

據圈內人士分析,今年許多賽事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舉辦、或是縮水,以及FOX體育台沒有爭取到台灣人愛看的賽事轉播,導致廣告收益下滑,也是迫使它收攤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