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伯派汀森隔離出關 蝙蝠俠宣布復拍

羅伯派汀森結束隔離,蝙蝠俠復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大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天能》近期在全球陸續上映,主演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表現亮眼,獲得許多影迷肯定,日前卻傳出他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新片《蝙蝠俠》拍攝停擺。最新消息指出,在派汀森2週隔離結束後,片商也宣布復拍。

先前傳出蝙蝠俠劇組有人員確診武漢肺炎,雖然片商華納兄弟並未公布身分,但據各大媒體報導,確診者就是主角羅伯派汀森。《好萊塢報導》指出,在2週隔離期結束後,華納發言人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隔離預防措施導致的日程中斷後,蝙蝠俠在英國的拍攝工作現在已恢復。」

於英國取景的蝙蝠俠因當地在3月中實施封鎖措施,拍攝被迫停工數個月,未料封鎖解除後不久羅伯派汀森突然確診,拍攝二度中斷,直到現在再度復工。除了重新上工外,結束隔離的派汀森也被拍到和演員兒女友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在戶外接吻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