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春男任國際平台諮詢顧問 李永得:多年理想得總統與院長支持

2020/09/18 08:0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委託公視執行「109年發展國際傳播數位計畫」前導專案一事,因在公視董事會引發「程序」爭議,最終文化部決定終止委託,且將於近日宣布新的執行辦法。但因前導專案意外扯出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是層峰屬意的「內定公視董事長」,延燒出另一個人事爭議。對此,外傳文化部確實辦理過前導專案諮詢會議,文化部長李永得向與會者介紹江春男是計畫「總召」,李永得則澄清:是「諮詢顧問」。

文化部長李永得。(記者王文麟攝)

李永得坦承有辦過諮詢會議,但江春男「不是總召」,是委託公視執行時,「請他協助公視來規劃這個案子」,李永得表示,比較像是義務的「諮詢顧問」身分,「因為司馬(江春男)對這個事情非常熱心,也是他多年來的理想終於得到總統跟院長的支持,所以他就很希望在他的協助下能夠實現。」

至於接下來文化部若公布新的委託方式或單位,江春男一樣會擔任顧問嗎?李永得則說,要看最後受委託的單位怎麼處理,「當然我們還是希望江春男的經驗能協助這個平台的規劃方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