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設計師40年同性愛曝光 曾被影后「掰直」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描述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的傳奇人生,現年98歲的皮爾卡登,首度允許美國同志導演大衛艾柏索和陶德休斯進入他富可敵國的時尚帝國,以及他充滿男歡女愛的感情世界。片中除透露他與歐洲3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珍妮摩露轟動一時的勁爆愛情,更掀出他與旗下設計師安德烈奧立佛40年不離不棄的同性之愛。

皮爾卡登(右)曾和影后珍妮摩露有過一段情。(海鵬提供)

皮爾卡登是名同志眾所周知,但他在2001年應邀為珍妮摩露成為法國藝術學院首位女院士致詞時,竟當眾爆料他與珍妮摩露一段不為人知的情緣,還大聊交往細節,「我們在威尼斯的達涅利酒店裡,在詩人喬治桑和繆塞住過的大房間裡做愛,我們水乳交融」,震驚全場來賓,訝異他竟然也有一段被「掰直」的感情過往。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描述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的傳奇人生。(海鵬提供)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以95分鐘介紹這位時尚藝術富豪長達98年的傳奇人生,一窺他的夢想、設計、事業與愛情,包括愛馬仕時尚總監尚保羅高堤耶、法國鬼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超級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電子音樂大師尚米榭賈爾、搖滾巨星艾利斯庫柏、美國R&B天后狄昂華薇克,以及知名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與桂由美等等名聲響亮的大人物,都在片中分享皮爾卡登不為人知的趣事,並表達對他的愛戴與崇敬。該片10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