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深V爆乳視覺超驚人!嘆生命無常「珍惜愛你的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惡之畫》今(17)首映,導演陳永錤與演員東明相、劉品言、黃河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劉品言以一襲深V爆乳裝搶鏡,視覺效果驚人。她笑說最近跟大家見面次數太多,「要盡力一下,希望大家多寫點好話」提到昨天驟逝的小鬼,黃河也感嘆生命無常,「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吝嗇告訴大家愛」。

劉品言爆乳出席《惡之畫》首映,笑說希望大家多寫一些好話。(記者許世穎攝)

劉品言多年前曾和小鬼合演台片《陣頭》,對他的親切印象深刻,「雖然沒有私交,但大家都是出道那麼多年,覺得很惋惜,太突然了,今年有很多感觸,大家要珍惜時間珍惜愛你的人,人還在就值得了。」她也說和小鬼已有1年多沒見,雖然不是會一起出去的朋友,也曾在上節目時被對方機智救援,「每次碰到都覺得很放心」。

黃河(左起)、劉品言、導演陳永錤、東明相、林志謙、王真琳一同出席《惡之畫》首映。(記者許世穎攝)

提到電影將上映,劉品言也表示一直滿期待上映,希望大家用不同視角去探討藝術、標籤,「有這個機會跟大家見面很慶幸」,更說當初還怕因為疫情延後上映。黃河則表示,最喜歡這部片的部分是導演想討論的觀點跟主題,「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或許會對事情有不同見解」。

《惡之畫》東明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東明相堪稱片中最苦演員,除了被打、被踹,一場跟黃河的拉扯動作戲,他坦言雙方都是來真的,甚至需要劇組的人來拉住他,導演喊卡他仍在情緒當中。還有一場黃河學聽障的東明相說話的聲音,東明相直說:「當下不知道黃河會學我說話學得那麼機車!」他說國小跟國中的同學也曾學過他說話,但高中後就沒有碰過類似霸凌,「這次黃河學我說話,那個霸凌感又來了。」黃河也認了自己當時很機車,「我的任務就是想盡辦法激怒他」。《惡之畫》明天(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