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頒獎典禮 瘦子獻唱預告突破自我

瘦子佩戴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鈦金屬款,透露將為金曲獎頒獎典禮帶來突破自己、超越以往編制的演出。(Hublo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瘦子今(17)日現身台北微風廣場宇舶(Hublot)快閃店鑑賞全新抵台的Big Bang Sang Bleu II刺青腕錶,他配戴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認為錶款風格第一眼感覺粗獷,實際上卻充滿細節與想法,讓他充滿共鳴,「很像自己;第一眼可能讓人感覺『很有態度』,但一旦投入音樂工作則很細膩。」談及為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所做的準備,他透露將突破自己、帶來超越以往的編制與演出,令人期待。

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鈦金屬款。全球限量200只。(Hublot提供)

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全黑計時碼錶,緞面拋光黑色陶瓷錶殼與錶圈,霧面黑色鏤空錶盤。全球限量200只。(Hublot提供)

宇舶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腕錶始於2016年與瑞士刺青藝術家Maxime Plescia-Buchi的聯手合作,至今來到第二代版本,加入更多的立體結構與計時功能;於直徑45毫米的腕錶內交互運用六邊形、菱形以及三角形,並使其個別與圓形在立體空間內交錯建構,巧妙地以和諧均衡的線條刻劃時間維度,這與其揮灑在肌膚上的刺青筆觸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