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猝逝隔天歐弟家飛來黑蛾 修杰楷一句話...起雞皮疙瘩了

歐漢聲(中)與小鬼(後右)私交甚篤。(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昨(16日)傳出猝逝消息,享年36歲,他生前人緣極佳,許多演藝圈好友得知噩耗後,都難過地在社群網站PO文悼念。與小鬼私交甚篤的「歐弟」歐漢聲,今中午也PO出一張陽台照,仔細一看,發現樹枝上停著一隻黑蛾,同為好兄弟的修杰楷,第一時間在底下留言,簡單的一句話,讓許多網友立刻起雞皮疙瘩,鼻酸哭喊:「是鬼哥回來了!」

歐漢聲PO出一張陽台照悼念已逝的小鬼。(翻攝自IG)

小鬼(右二)生前與修杰楷(左)、賈靜雯(右)一家人相當要好。(翻攝自臉書)

歐漢聲今在IG上曬出自家陽台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有一隻黑蛾停在枯枝上,但並未寫下任何文字,沒多久修杰楷親揭他們幾個大男孩的小秘密,在底下留言:「那個陽台是我們的天地。」讓網友看了紛紛悲痛表示:「鬼哥來道別了」、「他來看你了」、「無法想像你們兄弟有多痛,但請你們好好照顧彼此」。

修杰楷痛心發文悼念小鬼。(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小鬼在2015年發片時,找來歐漢聲、修杰楷、衛斯理、坤達一起合拍《我朋友》MV,大夥還穿上高中制服,在校園裡嘻笑打鬧,讓人感受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而在小鬼驟逝後,修杰楷也在分享了多張與小鬼的合照,痛心寫下:「看著看著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了⋯你要我怎麼能不去想呢?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修杰楷,你是我們裡面最man的耶,你哭屁呀⋯因為我真的很想你⋯捨不得你。」字字句句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