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濫用藥物精神不濟 46歲過氣天后遭炒魷魚

華原朋美在90年代曾紅極一時。(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在90年代曾紅極一時,去年8月當未婚媽媽,替圈外男友產下一子,有傳她已和經紀公司解約,知情人士爆料,其實是被炒魷魚。

華原朋美設立個人YouTube頻道。(擷取自YouTube)

據日媒報導,華原朋美16日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她在影片中抱起兒子,感慨表示「以前的傷口已經克服,因為我覺得向前邁進過着快樂的生活是最好的事情,請各位理解。」有傳華原朋美上月已和經紀公司解約,雖公司對外表示是華原朋美所提出,但相關人士透露,她其實是被公司炒魷魚,「她從年輕時已開始濫用精神藥物和安眠藥,工作時精神恍惚,近2年處於不能工作的狀態。因藥物影響,過去1年曾發生過幾次車禍。」

華原朋美堅稱是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在沒工作情況下才決定和經紀公司解約,她否認有濫用藥的習慣,因服用抗抑鬱藥和安眠藥,就不能親餵母乳。

☆請勿濫用藥物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用藥須在醫師指示下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