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黃鴻升猝逝賣保險?學霸男星遭批「好失禮」

林作。(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林作,2018年獲牛津大學碩士學位,4月宣布加入保險行業,上月《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不敵大腸癌病逝,他為立保單,不斷消費死者,遭網友怒批「做人要有底限」,昨「小鬼」黃鴻升猝逝,他轉發死訊,再度引起熱議。

林作貼出查德威克鮑斯曼和Kobe合照推銷保單挨轟。(翻攝自臉書)

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後,林作在臉書表示「45歲(應為43歲)就大腸癌過身,疾病無從預測,一定要早點檢查。檢查之前,記得找 #林作保險。」之後又貼出查德威克鮑斯曼和Kobe的合照說:「右邊這位,43歲(應為41歲)就意外過身。意外無從預測。一定要早點買人壽、意外保險。記得找 #林作保險。」消費死者的行為,讓網友感到火大。

林作貼出黃鴻升照片,力勸大家珍惜眼前人。(翻攝自臉書)

黃鴻升死訊曝光後,林作在臉書分享黃鴻升照片,語帶挑釁問大家是不是以為他又趁機賣保險,「我是不會講『意外隨時發生,洗澡出來都可以跌倒,快點買保險啦』這類無良心的話!」之後開啟勵志模式,力勸大家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眼前狗,因為很有可能隔天醒來就人去樓空,網友仍質疑林作根本是「此地無銀」、「可不可以尊重下」、「香港有你這種人真的好失禮」、「不要再消費死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