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與小豬「10年兄弟」撕破臉 他洩小鬼醉後心底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今(16)被發現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噩耗傳出震驚演藝圈,與他撕破臉的昔日兄弟「小豬」羅志祥也訝異不已,在社群網站悼念:「為什麼會這樣……」

小鬼(右)和羅志祥因主持《娛樂百分百》結為好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小鬼2006年開始主持《娛樂百分百》,不僅登上演藝事業巔峰,還與搭檔羅志祥結為好友,成為以小豬為首的「Party Boys」成員之一,不過兩人最終撕破臉,起因是小鬼在廁所說喜歡羅志祥的女生都很膚淺,被小豬聽到,令他氣到一度失控在節目中逼問「我進廁所你沒有講我壞話?」雖然小鬼解釋是在開玩笑,但兩人因此種下心結,小鬼退出主持群後,兩人就互不往來,10年兄弟情滅。

小鬼猝逝後,PTT有網友在八卦板中PO出與小鬼聚會的照片,感嘆小鬼真的是個不錯的人,網友稱因與廠商約吃飯,廠商和小鬼又有私交,才有了同桌小酌的機會,當時他曾好奇地問小鬼「你跟小豬鬧翻是真的嗎?還是炒作?」

小鬼坦言是真的,不過已經沒事了,其實他不想再製造這個話題,很感謝小豬對他的提攜。小鬼酒後吐真言,讓網友印象深刻,「你要知道在喝酒的時候,而且大家都喝多了,他還能說出這種不帶抱怨的一番話,也不吐苦水,真的很難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