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心「爆炸」!超炫陀飛輪置入X元素

雅典錶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從構思到製作完成歷時共18個月,是品牌旗下首次搭載自動上鏈陀飛輪機芯的鏤空作品。(Ulysse Nard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雅典錶Ulysse Nardin推出全新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錶款從構思到製作完成歷時共18個月,是雅典錶旗下首次搭載自動上鏈陀飛輪機芯的鏤空作品。錶殼(直徑45毫米)設計靈感源自隱形戰機的線條,共有白色、黑色、藍色、玫瑰金4款,同時可見首次運用的陶瓷材質與彩色擺輪。

雅典錶黑色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搭配絨布錶帶),錶殼上半部和錶圈採用陶瓷材質;具備品牌首次引入的紅色擺輪。(Ulysse Nardin提供)

雅典錶的尤里西斯精神是冒險、是探索、是自由、是自信與勇於挑戰,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演繹嶄新美學風範,稜角分明的緊湊線條,結合貫穿品牌製錶主題的未知X元素,猶如一股強勁的激浪。

雅典錶玫瑰金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黑色DLC塗層中殼和純金錶耳,黑色陶瓷錶圈、玫瑰金和黑色PVD塗層雙色陀飛輪框架。(Ulysse Nardin提供)

通透的錶盤中,12點鐘位置可見鉑金微型擺陀,矽材質陀飛輪的機械律動之美盡收眼底。標誌性的X元素以立體幾何架構呈現於矩形邊框,而矩形又位於環形錶殼中,呈現前衛和諧的視覺之美。錶帶有橡膠、皮革、天鵝絨等不同材質可選,全新摺疊錶釦採專利三段式設計,可一鍵開啟。

Ulysse Nardin | Beware of Blast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