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KB48 Team TP成軍2週年 陳子鴻讚:回頭率變高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出道2年,發行第四張單曲《嗚吼嗚吼吼》,並於今(16)日舉辦記者會,經紀公司老闆陳子鴻表示,看著她們一路走來,最欣慰的就是「回頭率變高」,誇讚她們越來越有明星的架式。

AKB48 Team TP單曲記者會;後排中為經紀公司老闆陳子鴻。(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除了第二次獲選的C位團員林于馨之外,另類亮點是扮演猩猩的團員周佳郁。這首歌特色是叢林風,因此在舞蹈中間設計一段變身猩猩的過程,周佳郁笑說:「我們團有太多的仙女,自己無法擔任顏值擔當,加上自己接受度很高、彈性很大,當總監冠甫老師指定我當猩猩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自己的特色被看到,為了好好扮演這個角色,看了好多猩猩的影片快變成猩猩專家。」

AKB48 Team TP單曲記者會,周佳郁(前排左)親吻林于馨。(記者陳逸寬攝)

陳子鴻在記者餐會,感性地說,一路以來看著AKB48 Team TP壯大,成為才藝品得兼備的偶像,真的非常有成就感,「我常常鼓勵大家,過程中一定會碰到挫折,但是如果可以超越眼前的難關,代表自己又更加成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