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模實境節目假戲真做 戀上18歲男模產女

重川苿彌表示已做好回來工作的準備。(翻攝自IG)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16歲日本女模重川苿彌今年7月9日產下一女,當時消息一出,成為討論焦點,認為小媽媽有點令人耽心。休完了產假,她今(16)天更新自己的社群媒體,向大家表示會與老公好好養女兒。她的老公前田俊也是模特兒,今年18歲。

重川苿彌和老公前田俊因參加戀愛實境節目一見鍾情,4月宣布懷孕8個月,6月結婚。(翻攝自IG)

重川表示已經做好快點回來工作的準備,雖然有人認為她太急,但她要賺女兒的奶粉錢,而且也要與老公完成學業,至少一定要拚畢業。她也不想被外人看不起,表示兩人不會把女兒送回鄉下家讓父母去帶,會盡力帶女兒,當對稱職父母。兩人是參加戀愛類型的實境節目,在夏威夷一見鍾情,4月宣布懷孕8個月,6月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