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發文606字細數小鬼暖男行徑 「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和吳宗憲、KID合作《綜藝玩很大》2年,關係亦師亦友,KID今(16)得知小鬼過世消息,火速從蘭嶼趕回台北,感傷到無法言語。他剛剛在臉書發文,細數過去和小鬼之間的小故事,「我因為不舒服,不喜歡開車的你主動開車載我回家」、「上個月你不經意的說喜歡一條在國外賣的鯊魚手鍊,我用盡方法交到你手中,你拿到的時候,像極了小孩興奮到不行馬上戴上」,讓人感傷。

小鬼(右起)和吳宗憲、KID合作《綜藝玩很大》。(翻攝自臉書)

KID表示:「憲哥說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間比家人還多,除了珍惜彼此,沒有更重要的事情了,我想起很多我們一起的回憶。」他回憶有次跑去龜山島夜宿一起唱歌跳舞,「因為你把大家都當作自己人,所以太沒形象,而無法全部剪進正片裡。」或是他當兵時,小鬼代班他的工作,壓力很大,被大家放大檢視,「雖然這樣,你還是會常常私訊我講一下男人話題,我知道那就是我跟你男人的浪漫,聊天的結尾我總是會說一句『等我回來』,你也一定會回我一個黑色手手。」

去年金鐘獎星光大道,小鬼(右)和kid。(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KID提到下禮拜即將播出的《綜藝玩很大》,是小鬼第一次在節目裡頭因為打漆彈生氣,雖然他知道節目可能不會剪出來,「但是你生氣的原因竟然是說,我不要玩了,我捨不得你們被打,頓時覺得你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他最後喊話:「鬼哥,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