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挑戰極限運動 太興奮吸入溪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詠嫻熱愛冒險,日前與好友至苗栗山區祕境「溪降」,第四次挑戰13層樓的瀑布,帥氣說:「主持《媽媽咪呀》時挑戰大樓垂降,所以不怕。」並表示只要安全措施做得充足確實,玩極限運動並非難事。儘管她信心爆棚,探險中難免發生插曲,某段地形陡峭崎嶇,經教練設計以繩索滑降溪中,她往下滑時太興奮尖叫,不慎吸入大口溪水,嗆得她狂咳直呼受不了,「下次不能再這樣尖叫了」。

李詠嫻挑戰溪降。(艾迪昇傳播提供)

因溪降前一天適逢山區大雨,李詠嫻垂降途中一度誤踩青苔石打滑,幸虧及時踩穩另一顆的石頭才沒造成意外,「當時真的很驚險,還好平常核心練得勤。」她特別提到很多人認為玩垂降類型運動前,應是加強局部肌耐力鍛鍊好在懸岩峭壁支撐,但她接觸極限運動之後,認為核心才是重點,「出發前要睡飽也不能過度運動,要保留體力給垂降行程。」

李詠嫻希望今年和明年把台灣尚未造訪的祕境都玩過一輪。(艾迪昇傳播提供)

整趟深山溪降探險過程共花了2個半小時,李詠嫻說:「如果前一天沒有下大雨的話動作會更快。」她曾在夏威夷玩過高空彈跳、衝浪、滑翔翼和跳傘,認為今年還有許多時間,能留在台灣好好享受行程,「我朋友說台灣還有很多祕境可以去。」表示要在今年和明年把台灣尚未造訪的祕境都玩過一輪。

目前全球疫情尚未退燒,李詠嫻一家人原定今年在日本過暑假,她嘆:「艾力克斯從去年就期待東京奧運,可惜疫情嚴重延期了,目前不適合去日本。」更透露兒子Ryder想學日文和畫動漫,女兒Makayla想看奧運體操比賽,如今都只好暫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