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長文哀悼:我們沒有遺憾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今(16)日傳出猝逝消息,享年36歲,他與初戀女友楊丞琳維持良好友誼,楊丞琳悲痛發文:「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不會假裝我很好、我沒事,因為不可能好、不可能沒事。」

楊丞琳(左)po出和黃鴻升的合照悼念。(翻攝自臉書)

楊丞琳表示,知道黃鴻升過世後,很擔心他家人的情緒,「他們一定比我還要痛上好幾倍」,但看到媒體都在報導黃鴻升的好,也深感欣慰。楊丞琳透露,小鬼真的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機會,「但他的好,不只是那些,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好,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小鬼(右)與初戀女友楊丞琳多年來維持良好友誼。(資料照)

楊丞琳過去曾跟小鬼說:「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當然包含未來也是。」她喊話:「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 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