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陳庭妮演《比悲傷》 姚以緹竟說「電影版還是少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球大賣48億元,近來翻拍成影集,網羅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等男神女神加持,劇組今(16)日再公布另一對CP,由「可米小子」出道、成功轉型為演員的曾少宗,配對甫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2人雖是首度合作,但早相識多年,默契自然不在話下。

曾少宗(左)與姚以緹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滿滿額娛樂提供)

曾少宗表示,當年電影版上映第一時間,就前往影廳觀賞,故事情節讓他留下深刻印象,「每個角色都有自己不想面對的那一面,情感都不直接表達出來,很多經典虐心場景,讓人揪心。」姚以緹笑說,自己很少看這類型電影,看完電影版後覺得「太虐心了,還是少看吧」。對自己參與演出,則感嘆:「真的好久沒有在戲裡好好談情說愛了,感覺好新鮮。」

曾少宗(左)與姚以緹將飾演電影版原就存在的情侶檔「牙醫佑賢與攝影師Cindy」。(滿滿額娛樂提供)

曾少宗與姚以緹飾演電影版原就存在的情侶檔「牙醫佑賢與攝影師Cindy」,當初是由張書豪及陳庭妮演出,2人在電影裡捲入主角哲凱與媛媛的愛情悲劇,影集版則添增他們從相識到相愛相殺的愛恨情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視影集預計拍攝10集,計畫明年上架,目前正與各國際平台洽談合作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