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傑戴「全台僅5只」新錶 開出「重出江湖」條件

林義傑佩戴雅典錶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感動其蘊含的冒險、探索、自由、自信與勇於挑戰的尤里西斯精神。(Ulysse Nard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雅典錶(Ulysse Nardin)今(16)日於台北萬豪酒店發布全新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邀來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演繹雅典錶勇於挑戰的尤里西斯精神。他佩戴白色款式,表示第一眼就被鏤空錶面上的精緻簡潔線條吸引,還有X造型框架所象徵的未知與未來,「讓我很有感覺!」

雅典錶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從構思到製作完成歷時共18個月,是品牌旗下首次搭載自動上鏈陀飛輪機芯的鏤空作品。(Ulysse Nardin提供)從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欣賞鏤空機芯的精密結構與前衛美感,X元素令人眼前一亮。(Ulysse Nardin提供)

提及疫情衝擊,林義傑透露自創的機能運動品牌今年營運「有辛苦」,相信只要撐過去,未來大有可為。同時提到,今年大規模的運動賽事受限,能與三五好友一起登山,就是最愛的休閒,且表示:「未來若有具意義的挑戰,願意重出江湖。」

該錶款於上月26日的日內瓦鐘錶節(Geneva Watch Days)首次曝光,立即在台上市,首批只有5只,堪稱全球首發。

雅典錶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共有四款各具特色的款式,均搭載全新自製UN-172機芯。圖為白色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Ulysse Nard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